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日立中央空调惊艳亮相AWE 2024 空气定制引领智能生活
2024年03月15日 09: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5日电(汤彦俊)“中央空调竟然可以这样智慧了!”日前,全球瞩目的科技博览盛会——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 2024)在上海开幕,不少观众在走进日立中央空调展区时,纷纷感慨家居空气的无限可能。

    本届展会,日立中央空调以“科创先行 智引未来”为主题,尽展绿色、低碳发展硕果,并带来深耕空气定制的最新成果——全屋全感2.0版智慧空气定制系统、智墅全感智慧空气定制水系统两大新品解决方案,同时携智慧集控屏、除湿新风一体机、厨房专用嵌入机、卫浴专用嵌入机等多款产品阵容亮相,为健康、节能、智慧的高端生活再延想象。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文强首先致辞,表达了日立致力从低碳环保角度出发,构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永续情怀及践行。他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日立将始终以绿色为牵引,持续依托创新技术,全方位为构建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贡献力量。

    从1983年研发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直流变频空调至今,日立始终践行科技创新之路,不断深耕空气与生活。随着时代发展,消费者需求不断变迁升级,在健康、智慧、个性、可定制成为时代标签的当下,日立率先开启空气定制时代,领瞻空气革新。

    怀匠心耕耘,秉初心筑家,革新全感空气。当天,在现场嘉宾共同上台启动,以及参展观众的见证下,日立重磅发布了焕新升级的全屋全感2.0版智慧空气定制系统。

    海信日立助理副总裁、海信日立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学斌从日立始终洞察用户需求的角度阐述新品背后的发心及策略考量。他指出,全新升级的全屋全感2.0,以人本视角为核心,立足千人千面的空气需求和生活场景,将让人融入环境而无感,全面开启四季理想生活模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