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4上海春季白领相亲会海归专场开启
2024年03月19日 19: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9日电(徐银)近日,由上海市诚信相亲机构示范单位、民政双备案的上海婚姻介绍机构——上海沃得曼领衔主办的2024上海春季白领相亲海归专场活动火热开启,活动仅限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现在上海工作及生活的单身人士报名参加。

  据了解,2024上海春季白领相亲海归专场活动,是以海归单身白领寻找结婚对象为目的的相亲活动,在此次相亲活动中可结识与自己求学经历相仿,生活经历相仿,家庭条件相仿,兴趣爱好相仿,价值观相仿,生活方式也相仿的海归单身异性,活动中不仅有丰富多彩充满乐趣的互动环节,还有大量充分的时间让彼此沟通来了解对方。(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