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埃尔奥拉开启全球旅游品牌新篇章
2024年03月21日 19: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1日电(记者 许婧 殷立勤)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古老绿洲 —— 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目的地营销执行总监Melanie De Souza 21日在上海说,希望2035年有200万游客前往埃尔奥拉,目前35%的游客是国际游客,希望届时国际游客的比例能达到65%。

  当天,埃尔奥拉2024全球品牌“恒心焕恒新”发布,将以全新视角,展示埃尔奥拉底蕴深厚的过去,活力四射的现在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这项以数据为驱动的品牌活动不仅超越了传统的目的地营销范畴,更将在全球九大核心市场,以六种语言,开展多渠道整合传播。

  Melanie de Souza表示,“‘恒心焕恒新” 不仅限于致力提升一个曾经名不见经传的目的地的国际认知度,其深远意义更在于通过众多项目与倡议,为我们古老绿洲的居民、工作者和游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影片和创意素材,充分展现埃尔奥拉的独特魅力。从丰富的历史遗产、充满活力的艺术与文化、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美景、激动人心的冒险体验以及焕发活力的健康之旅等各方面捕捉埃尔奥拉的精华所在。

  “恒心焕恒新”强调持续与变革,与埃尔奥拉成为历史悠久而永恒焕新的目的地的愿景相契合。通过此次全球品牌宣传活动,埃尔奥拉表达了一个重焕新生的文化承诺,期待与慧眼识金的游客和合作伙伴产生情感共鸣,邀请他们来一同讲述这个特色鲜明又不断演变的故事。

  “恒心焕恒新”精准地诠释并顺应了当今全球旅行者的共同追求:原汁原味且有意义的体验,已成为新常态的小众细分偏好,以及倾向于生态环保和文化自觉的出行需求。

 

  品牌的深意也在埃尔奥拉目的地的全面建设方面得到充分的彰显,遵守埃尔奥拉可持续发展章程中的承诺,将经济繁荣与自然和文化遗产的保护相结合,并围绕埃尔奥拉人民的福祉和利益展开,以一种既可持续又丰富居民生活的方式实现目的地的发展目标,包括创造3.8万个新的就业机会,为GDP贡献1200亿沙特里亚尔(320亿美元),以及到2035年人口增至13万。

  “恒心焕恒新”也标志着埃尔奥拉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朝着整合且互联的全渠道数字道路迈出的第一步。埃尔奥拉的数字化转型包括技术先进的电子商务网站、移动应用程序和社交优先策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