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助推“西虹桥新质生产力”发展 西虹桥商务区迎来新成员
2024年03月21日 19: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1日电(许婧)中环领先(上海)乔迁典礼18日在中建企业天地举行。

  上海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明表示,西虹桥商务区作为青浦区“一城两翼”中东翼发展的承载地,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将为企业未来的长远发展带来众多机遇和澎湃动力。西虹桥商务区也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半导体产业落地后的顺利发展、做大做强。

  中环领先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战略总裁郑加镇表示,上海独特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和前瞻性的政策布局为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优沃条件,中环领先(上海)将致力为上海青浦区新质生产力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中环领先(上海)和东孚资管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完成钥匙交接。

  中建企业天地是东孚资管公司“4+1”业务板块“东孚商务”的代表项目,以低密度办公为主,致力为高新企业提供智慧跨界、创意突破的办公场地。去年项目引入进博会指挥中心,落地虹桥海外贸易中心及多个国家商会,并成功签约中信证券、TP-Link、辰致科技等品牌企业。目前园区500强成员企业5家,独角兽及小巨人企业2家,准上市企业4家,千平以上大客户占比超60%,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占比超40%,并持续向外拓增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