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起拥抱大水滴”艺术装置闪现上海苏州河畔
2024年03月22日 17: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2日电(汤彦俊)3月22日世界水日,一个造型醒目、设计独特的淡蓝色“大水滴”艺术装置在上海静安区北苏州路780号苏河湾绿地党群服务站惊艳亮相,吸引当地公众前往“打卡”并拥抱“大水滴”,传递对水的珍爱和善念。

  这是太古可口可乐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申美”)进行的“一起拥抱大水滴”快闪活动。同日,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携手装瓶合作伙伴在全国多地同步推出“大水滴”,通过一个拥抱唤起公众对于水议题的关注,并将对水的保护和珍爱带到日常生活当中。

  上海申美以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坚持太古可口可乐“可有为•乐有梦”的企业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水资源的利用率和水回馈,投资建设的中水回用处理系统不仅减少自来水消耗以及污水排放量,同时向周边企业提供回用中水,开创 “水资源梯级利用”“中水外调”节水新模式。从2020年至今,企业已连续数年获得中国饮料工业协会颁发的节水、节能优秀企业。2023年,上海申美在黄浦江畔水域工作者基地开展了“一瓶水接力” 致敬高温下“一江一河”水域养护工作者的公益行动,感谢他们为保护母亲河做出的贡献。

  自2007年发布“水战略”以来,可口可乐中国及其合作伙伴在全国20余个省份实施了近50个水资源保护项目,这些项目在水源地保护、可持续农业、湿地保护和修复、农家乐人工湿地、社区饮水安全等领域发挥了巨大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

  每年3月22日的“世界水日”都在提醒我们水资源的宝贵和匮乏,水善待我们,我们更要善待水。“大水滴”艺术装置不仅是可口可乐系统对水资源保护长期承诺的生动诠释,更是一份向更多人发出的关注并保护水资源的号召。给“大水滴”一个拥抱,号召更多人关注并保护水资源,向世界传递一份在乎。(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