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石化在上海举办“车友节”发车仪式
2024年03月24日 20: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4日电(郑莹莹)2024中国石化车友节“易捷加油 自驾无忧”主题自驾游上海站发车仪式近日举行,车友在“微旅游、慢生活”进程中,体验中国石化“车友节”带来的畅行无忧服务。

  中国石化首届车友节在安徽合肥启动。上海石油在安亭加能站发布了“车友节”在上海的首条自驾游路线,这是中国石化在31个省市、100余条自驾路线之一。此举旨在全力打造自驾游IP,通过联动线上平台和线下自驾游驿站,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推出的首条自驾游线路为自外滩途经淮海路、武康路到达迪斯尼度假区,沿途有融入城市风光的“网红”第一加油站,宛平南路上的第二加油站及距离迪士尼度假区仅5公里的华宏加油站,为市民、车友在自驾游途中提供加油、补给、休息等一站式服务。

  在今年的“车友节”活动中,中国石化在上海打造线上自驾游驿站频道,发挥易捷加油APP流量优势,集合特色路书、实时导航、打卡互动、领取自驾游福利券包、线上购物等服务,形成具有中国石化特色的自驾游IP。今年,中国石化易捷养车卡优惠服务焕新登场,车友在旅途中可享受加油满减、免费洗车等系列优惠。

  “以车友为触点,持续引入资源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车服务、更丰富的车用品、更多彩的车生活,打造高价值的‘人·车·生活’综合服务生态圈。”中国石化上海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中国石化在上海在营的340座加油站提供全年无休、24小时服务,3座氢气加注站、46座充换电站等为新能源车友提供综合能源;同时发展汽服、餐饮、广告等多种业态,打造上海石油易捷服务线上线下全渠道消费场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