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再次晋级 中建东孚资管位列“2024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第25位
2024年03月25日 14: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5日电(许婧)在近日召开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上海中建东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力、运营力、品牌力和创新力,再度晋级“2024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前30强,位列第25位。

 

 

  作为中建八局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旗舰平台,中建东孚资管公司锚定“人民城市幸福生活运营商”美好愿景,秉持“轻重并举”发展原则,奋力描绘“大资管、大运营”第二发展曲线,形成甲级办公、购物中心、长租公寓、星级酒店及幸福康养“4+1”业务体系,布局上海、杭州、南京、青岛、西安、成都等核心一二线城市,所辖项目近30个,管理面积超百万方,管理资产超百亿。

 

 

  依托全产业链平台、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全业务链商业运营、全维风险管控能力,中建东孚资管公司坚持4+1主营业务,坚持长期主义发展思维,坚持从精细管理、价值运营、智慧低碳等方面持续构建面向未来的强大核心能力和发展动力。

 

 

  2024年,中建东孚资管公司持续迭代焕新品牌形象,推出“飞悦山海”年度品牌主张,持续完善升级悦品牌生态圈,展现中建东孚资管“大资管、大运营”时代的“大未来”,打造品牌与市场的全新链接,为运营城市幸福生活带来全新出发的力量,与城市共焕新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