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亮相2024HOTELEX上海展
2024年03月30日 18: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30日电(汤彦俊)日前,恒天然集团旗下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以下简称“安佳专业乳品”)亮相2024 HOTELEX上海展(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已连续多年参展的安佳专业乳品,在本届以“安佳真草饲*,臻享新食尚”为主题,带来源自新西兰草饲放牧的高品质乳品,以及本土化创新潮流餐饮解决方案,诠释安佳专业乳品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依托新西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坚持初心的草饲放牧模式,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为全球连锁及本土餐饮客户提供高品质、全品类乳制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安佳专业乳品全面呈现新西兰真草饲*奶源制成的安佳稀奶油、安佳奶油干酪、安佳马苏里拉干酪、安佳黄油和安佳切达干酪5大品类近40款产品。

  深耕中国市场近半个世纪的恒天然,致力于持续推动本土化创新战略。安佳专业乳品始终坚持以客户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专注于优质乳品的创新应用,同时不断带来贴合中国市场需求和消费潮流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HOTELEX上海展会现场,安佳专业乳品通过四大主题展区,展现其在餐食、饮品、烘焙等渠道的持续深耕,为参观者演绎高品质乳品的潮流创意应用。

  恒天然大中华区副总裁戴俊琦表示:“作为乳制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恒天然深受全球众多食品公司的青睐。安佳专业乳品是恒天然集团面向餐饮业的专业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客户最信赖和首选的乳品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丰富的产品组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面对当前积极向好的餐饮行业态势,我们也希望与行业伙伴积极交流,共同探索餐饮行业发展新机遇,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与市场的需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