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长三角铁路平价优质商品春游热销
2024年04月03日 18: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3日电(浦帆)进入春游运输以来,以营养粥、青团、溏心蛋、矿泉水和30元以下的热链便利桶等为代表的平价优质商品在长三角高铁上越发走红。负责高铁餐饮和商品供应的华铁旅服公司锚定为旅客提供具有更高性价比的旅途服务目标,不断发掘惠民新品,充分保障30元以下平价优质餐食的日均供应量。

  春游运输具有时令性强、客流在周末较为集中的特点,且旅客大多以外出游玩为主,呈现出“早高峰”态势,对于早餐、休闲零食、矿泉水等商品的需求量较大。该公司在春游运输开始之前,就结合往年经验、季节变化和市场需求开展调研,上新了一批以青团、营养粥为主打的时令平价商品。同时,通过“一车一分析、一日一方案”动态调整不同车次商品供应数量和人手安排,合理配置各项资源,平价优质餐食日均供应超20000份。

  此外,平价商品不仅价格实惠,品质也有保障。该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控,坚持严选优选,对生产、采购、运输、仓储等环节进行全链条管理,力求让旅客吃得放心,玩得舒心。

  “今年踏青,车上实惠的商品确实更多更新了,非常适合我们这种‘说走就走’的学生旅行。”3月31日,乘坐G1653从上海前往杭州赏花的旅客孙女士一边吃着特色青团,一边说道。

  据悉,目前高铁上平价餐、平价水和休闲零食的销售正持续高涨,该公司后续计划推出诸如光明午餐肉、大白兔奶糖等更多惠民便民、适销对路的商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浦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