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福寿园发布“数智人”JASON
2024年04月04日 11: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4日电(郑莹莹)福寿园国际集团4日发布和北京跳悦智能联合开发制作的“数智人”JASON,还发布了生命美学产品、“生前契约·安善计划”等系列计划。

  发布会上,福寿园还发布了虚实交互的数字家祠——“元家载”。该数字家祠结合数字纪念馆、数字人、AI家传、在线纪念等功能,打破了传统网上纪念馆的二维布局,以更形象的3D展厅式进行呈现,照片、影像、生前画作等均可由家属布置。据悉,“元家载”目前已开发完成,将先期邀请福寿园的客户进行内测,计划于年内全面向客户开放。

  福寿园推出的适用于临终陪伴的“生前契约·安善计划”,则是为生命末期的患者及其家庭设计,服务内容涵盖了医疗辅助、舒缓干预、精神护理以及事务支持等多个层面。其中,安善90日和30日计划主要服务上海地区的家庭,而安善7日计划酌情开放给需要异地服务的用户。目前,安善计划已开通在线及电话咨询及预约。

  福寿园国际集团副总裁范军表示,福寿园努力践行“墓园变公园”“祭祀变纪念”等理念,相关设施、产品和服务从“公墓1.0”变成了“公园2.0”,继而升级到“人文纪念园3.0”版本。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福寿园希望用数字链接现实,打造“福寿元4.0”。(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