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纪念傅雷诞辰116周年 亲友等赴海港陵园祭扫
2024年04月06日 10: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6日电(郑莹莹)2024年4月7日将是傅雷先生诞辰116周年纪念日,其亲友等一行人近日到福寿园海港陵园进行祭扫。

  一行十余人在墓前追思傅雷及其妻朱梅馥,傅聪(傅雷长子)、傅敏(傅雷次子)四位逝者,并向逝者敬献鲜花。

  傅敏先生的夫人陈哲明女士在礼仪师的引导下,向亲人敬献花环,深深躬身、默默祈福。

  傅雷中学的学生们朗诵了一首首诗歌,唤起了人们对傅雷先生的深切怀念和敬仰之情。

  此次纪念活动,不仅是对傅雷先生的深切缅怀,更是一次带有教育意义的精神洗礼。

  福寿园海港陵园方面表示,将积极探索“祭英烈、敬先贤、忆先人”的新形式,持续擦亮傅雷这一浦东人文名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