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长三角一体化生命服务事业智库成立
2024年04月11日 08: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1日电(郑莹莹)由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上海大学社会学院主办,福寿园礼济学院承办的长三角一体化生命服务事业智库成立大会10日在上海福寿园举行。

  该智库旨在通过标准引领、质量提升、服务创新、跨界融合和行业赋能,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生命服务事业的协同发展。

  随着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全生命周期照护理念指引,区域内的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健康管理、生命教育、安宁疗护、殡葬服务等生命服务事业领域也亟待融合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生命服务事业智库将汇集区域生命服务相关领域的服务机构、高等院校、专业研究机构的智慧力量,研制标准、创新实践,为生命服务事业发展和企业成长提供智力支持。

  大会上,智库理事长单位、礼济学院执行院长邬亦波作了题为“长三角一体化生命服务事业智库规划与建设构想”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智库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和发展规划。

  现场嘉宾共同为智库下设的六个专业委员会、福寿园与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共建的生命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