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资源、技术、市场多方合作 爱回收·爱分类完善循环经济产业链
2024年04月11日 17: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1日电(高志苗)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做好垃圾分类回收工作,大力发展垃圾分类回收循环资源产业,万物新生集团旗下城市绿色产业链业务爱回收·爱分类近日与亿城环保和伊尔庚三方在上海市杨浦区签约,在可回收物回收领域开展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技术和市场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爱回收·爱分类项目的迅速落地和高效运营,其目标是以泰州市海陵区为中心,逐步建立起辐射整个泰州市乃至江苏省的循环经济产业链。爱回收·爱分类项目的落地,将大大提升区域内的垃圾分类回收效率,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上,爱回收·爱分类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内容,共同探索环保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路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高志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