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麦当劳徐家汇餐厅焕新回归
2024年04月11日 17: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1日电(汤彦俊)近日,焕新改造后的麦当劳上海徐家汇餐厅开业迎客。外有红砖黑窗的满满海派元素,内有CUBE风格的童趣可爱,开业不到一月,这家餐厅已成为上海人的新晋打卡地。

    位于徐家汇天钥桥路上的麦当劳餐厅,是不少上海人的青春回忆。近年间,伴随徐家汇商圈不断扩容,天钥桥路沿线餐饮店铺,也都陆续改造。如今焕新回归,引发80、90后上海人的美好回忆。

    “这家餐厅开业于2000年,可以说是一代上海人的青春回忆。”麦当劳上海高级总经理罗伟说,“自1994年进入上海市场起,麦当劳持续为社区和邻里提供美味和凝聚力,30年间在沪开出近500家餐厅,让美味和美好人人轻松可得。”

    此次升级改造,餐厅从装修设计上就加强了海派建筑文化的风格吸收,所在整体建筑外观采用了红砖外墙、铁艺玻璃窗格的海派风格设计。同时,又将开心乐园、四小福等麦当劳独有的童年记忆符号放进餐厅。希望这里能带给上海市民情感的链接,给更多老少朋友创造新一段美好回忆。(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