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鱼跃医疗新品发布会:创新重塑医疗器械
2021年05月12日 20: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2日电(徐银 康玉湛)2021鱼跃新品发布会12日在上海举行,合作伙伴、业内专家、鱼跃用户线上线下参会。会议以“无限未来”为主题,隆重发布了鱼跃全新战略与多款新品,开启智能健康新纪元。

  会上,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发布了全新战略——创新重塑医疗器械。吴群指出,未来鱼跃将在血压监测、体温监测、中医设备、手术器械等基石业务之上,重点发力三大核心赛道:呼吸、POCT、感控。此外,还将持续孵化急救、眼科、智能康复等高潜力业务。

  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

  做到今天,其实我想说鱼跃能有这样的一个市场份额,一方面是靠我们对于品质的一个追求,因为医疗器械它的稳定性非常重要。所以说在过去的20多年里,鱼跃一直是把品质放在最高的位置,因为医疗器械的本质还是在于说它的测量要精准,它的治疗要到位,它的产品稳定性要稳定,所以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把品质作为公司最重要的一个要求。

  当天,鱼跃还重磅发布了四款新品,分别是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安耐糖Anytime、便携式制氧机Spirit-3、家用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HF-60M和自动体外除颤器 M600。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说,便携、舒适、智能、协同,这些对智慧医疗曾经的想象,已成为鱼跃发展全景中的一隅。

  据年报显示,2020年鱼跃研发费用同比增长70.81%。吴群说,2021年,是鱼跃发展的里程碑、新起点,期待在国际化的道路上交出更闪亮的一张“成绩单”。

  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

  在国际市场,其实我们去年疫情我们已经有提高了很大的一块国际市场的占有率。去年的疫情已经证明了鱼跃品牌的产品是值得全球的患者也好,消费者也好的一个信赖。今年我们在疫情后,也持续地收到了很多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一个订单。所以我们国际化的道路上,我想去年已经为我们打开了一个非常好的窗口,去跟更多的全球的消费者去见面,同时去证明自己,证明中国的制造业正在不断地竞争力在变强。

  业内人士表示:鱼跃长期注重自主研发,并持续推动政产学研医融合,引领时代和社会需求。未来,鱼跃有望在医疗器械进口替代、基层市场扩容、民营医院快速发展等背景下,进一步引领产业发展,提升中国品牌的全球竞争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