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OATLY燕麦“奶”携手陆家嘴咖啡节 关爱咖啡师成长
2021年11月01日 15: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日电(徐明睿)近日,陆家嘴咖啡文化节如约而至。作为燕麦植物基领导品牌之一的“OATLY”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咖啡品牌齐聚陆家嘴,为众多咖啡爱好者、金融城白领与游客精心打造了一场秋日盛宴。

  作为本届咖啡节的重头戏,首届 OATLY“就拉花,不啰嗦”无声咖啡师拉花赛,在现场掀起高潮。超过 20 位选手,3 轮精彩对决,让现场观众发起阵阵欢呼。比赛中,来自 OATLY 咖啡师成长计划的无声咖啡师们,通过专业的手法与专注的调制,为现场消费者出品了一杯杯或精致、或奇思妙想的拉花作品。在热闹的咖啡节上,这群特殊的无声咖啡师们安静专注,但他们真挚纯朴的笑容,却为消费者们带来难以言喻的温暖。 

  比赛现场还首次发布无声咖啡师手语字典。这是一本方便无声咖啡师沟通的词典。清晰易懂的词汇解释,配上具体演示的手语插画,成为无声咖啡师们沟通的桥梁。口。    

  观众还可以在现场品尝到无声咖啡师带来的两款特调,主打杨梅酸甜味的咖啡特调“梅”了声音,是对静谧生活的一种诠释,融入其中的柚子汁带来了丰富的层次,冷萃与 OATLY 咖啡大师的碰撞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混合少许酒酿,让一切在静默中爆发。

  OATLY 表示:我们期待这个计划能帮助咖啡师们开启更好的未来职业新篇章,与他们共同传递健康可持续的价值观,并借咖啡师成长计划共同引领咖啡界植物奶运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