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法国新锐美妆品牌NINIKY中国区上市发布会在沪启动
2021年12月10日 13: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0日电(李佳佳 徐银)以“天生爱浪”为主题的法国新锐美妆品牌NINIKY中国区上市发布会日前在上海举行。

  法国天芮中国区副总裁张宁君先生表示,NINIKY是法国天芮专为亚洲年轻肌肤研制的浪潮护肤品牌。它以尼斯的冲浪、旅行文化为灵感,是在法国天芮原有的spa基因的基础上做出年轻化的升级品牌。NINIKY提出YOUNG-SPA的护肤理念,希望为年轻女性提供一种放松解压的护肤选择。

  法国天芮中国区电商部市场总监施晓君女士则在发布会上深入解析niniky产品理念和首批上市产品。她表示,NINIKY是一个懂得年轻女孩心思的新锐品牌,NINIKY针对的人群,就是00-95后的年轻群体,他们是生活在城市忙碌的“新粉领”和对未来充满期待的大学生。而我们首批上市的”蓝鲸”免洗睡眠面膜、柔肤焕亮”OK”精华油、”小乌云”氨基酸洁面泥就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产品,符合他们对新颖、有趣、好用的高颜值产品的追求。

  发布会上,随着NINIKY水晶立柱的启动,NINIKY在中国的征程正式开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