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新区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10日 13: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0日电(记者 康玉湛)近日,浦东新区政府与上海市浙江商会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区办公中心举行,听取浙商代表关于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进交流、互动、合作,为引领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大众交通集团董事长杨国平、之江生物董事长邵俊斌、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标、上海亚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荣分别发言,介绍企业发展实际、当前面临挑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就完善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新兴产业生态等话题谈想法、讲举措、提建议。

  朱芝松认真倾听记录,对浙商会为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各位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他说,浦东新区和浙江民营企业的跨越发展都是我国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生动实践,都有着白手起家、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内核,也都面临着用创新方法、高质量发展思维来确立新的比较优势的时代要求。这次《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的出台,双方可以共同研究推进,共谋未来发展。

  朱芝松强调,浦东新区期待和广大浙商携手同行,共创新奇迹、展现新辉煌。刚刚结束的浦东新区第五次党代会,描绘了浦东新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诚挚邀请、热烈欢迎广大浙商深耕浦东,也希望大家进一步推介浦东,放大资源配置和服务辐射效应。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朝代表区政府与浙商会轮值会长、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区长吴强出席会议。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