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更加重视和提倡终身学习 新加坡管理学院品牌标识更新
2022年08月23日 17: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3日电(康玉湛 徐银)8月23日,新加坡专注于教育和终身学习的专业院校之一—— 新加坡管理学院正式向中国市场宣布其全新品牌标识,以反映学院以行业为重点、以技能为基础、以及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发展核心。全新标识已出现在学院的网站、资料和社交媒体上。

  全新品牌标识采用充满活力的红色和蓝色,红色代表着新加坡,蓝色则代表着未来。此外,圆形和三角形元素反映了学院全面的教育方法,表明它驱动所有学习者发挥最大潜力,推动他们不断追求自我定义的成功。

  (新加坡管理学院中国区总经理张颢)我们新加坡管理学院办学理念主要是像我们新的标识,“生而向学,以学致盛”。那么我们主要倡导的是终身学习,意思就是说学生在毕业以后,那么他进入职场也要不断的学习去适应社会的发展。

  据介绍,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将学习者与一些全球知名大学和高等学历课程联结。这些课程是由学院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的顶尖大学合作研发。近日,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被授予“教育信托星级认证(EduTrust Star certification)”,该认证极具权威性,是对私立教育机构能力与专业度的高度认可。

  (新加坡管理学院中国区总经理张颢)我们希望能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那么这个体现在我们的合作伙伴。目前,我们有11所合作大学,那么在全球排名来讲我们有超过50%,那么位居全球QS排名当中前100或者200。

  新加坡管理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劲松先生表示,世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变化着。作为一个终身学习机构,必须继续全面致力于利用新的知识、技能和技术,并利用自有的生态系统,让学习者掌握终身技能,变得既灵活又有韧性,不仅在职业生涯中取得进步,还能为整个社会带来积极成果。

  新加坡管理学院完成品牌重塑后,更加重视和提倡终身学习,通过学院,“生而向学,以学致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