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全球新品首发季”唯一受邀亲子品牌麦琪萝丝上演全新品牌秀
2022年09月11日 17: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1日电(徐银)上海“五五购物节”火热进行中,全球知名亲子家庭俱乐部——麦琪萝丝作为2022“全球新品首发季”唯一受邀的亲子品牌,将英伦育儿的理念与想法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B馆完美展现。

  会员制亲子家庭俱乐部麦琪萝丝,集中英融合早教课程、儿童亲子餐饮、包含原创舞台剧《小王子巴力》主题的17款专属定制派对、英制攀爬娱乐以及全球婴童零售于一体,将全新的一站式服务带到上海,同时也将品牌中一直倡导的“together”理念在展会现场演绎,使亲子关系进一步升华,使共同陪伴这一概念融入到亲子互动当中去,真正做到同国际化接轨。

  麦琪萝丝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陈飞

  我们是放眼全球,能够打开小孩子跟家庭在亲子关系建立过程中全球不同的文化的视角。相较于传统的早教机构,更多元、更有特色,而且更加国际化。

  展会期间适逢中秋佳节,麦琪萝丝当日以“嫦娥奔月”为主题展开亲子小课堂。同时,针对此次展台,麦琪萝丝在现场布置和活动安排方面也下足了功夫。老旧的台灯、木质的桌椅、树桩靠垫、复古木箱、复古小沙发……这些全部从英国伦敦总部采购的物件远道而来,让小朋友与家长能够有更好的沉浸式场景体验感。现场的人偶互动更直击孩子童真的心灵,将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动画角色领进艺术馆。

  麦琪萝丝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陈飞

  大家看到我们这次展点的设计,其实我们看到有很多的创意元素。我们作为一个注重创意、激发小孩子发散性思维跟发明创造思维的这样早教品牌,我们更加注重视觉的呈现,所以大家看到我们很多的不管是平面设计,还是我们很多的陈列,都充满了原创的成分在,而且在绘画上我们也用了很多手绘的元素。

  本次上海“五五购物节”活动期间,麦琪萝丝通过参展的露出在传递品牌形象的同时,也进一步向市场和消费者传递国际化、专业化的亲子家庭生活方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