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lululemon再度聚焦“幸福感” 携手大使和社区呼吁“一起好状态”
2022年10月10日 11: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0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10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 “世界精神卫生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再度聚焦 “幸福感” 话题,开启 “一起好状态” 主题活动。

  10月9日晚,作为“一起好状态”主题活动的重磅序幕,lululemon震撼呈现“点亮好状态”巨幕投影。苏州河畔的城市地标建筑“上海大厦”化身巨幅幕布,将lululemon大使的好状态秘诀依次呈现,启发公众更多带来好状态的行动。

  后疫情时代,中国民众对于“幸福感”的理解也在不断地拓展、升级和变化。lululemon今年年初发布的《全球幸福感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走进户外(+10%)、积极运动(+9%)、与人联结(+8%)等方式获得好状态。

  【同期】上海民众 邹赟

  因为户外跑步经常会在各种严寒的天气,或者很炎热的天气会去跑步,我的身体免疫力也会有所增加。基本上现在我感冒或者是生小病的那些次数都会较以往来说减少。还有第二个,我觉得身体精神状态会变得很好。

  上海民众 王思思

  其实我平时比较喜欢跑步,因为我把跑步作为一个放松方式。我就会单独地听着我喜欢的音乐,然后跑到大街小巷当中,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舒缓我的压力或者心情的一个非常好的跑步的方式。

  【解说】据悉,今年的“一起好状态” 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涵盖以品牌大使故事为灵感的 “点亮好状态” 巨幕投影,基于微信小程序的 “好状态习练室” ,由中国和门店大使带领的社区活动等,启发人们采取积极的行动,活出好状态。lululemon还将持续通过 “社会影响力中心” (Centre for Social Impact)下的 “境随心转” (Here to Be)项目,关注特殊群体,把 “好状态” 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