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麦德龙首发Teys Black定制澳洲进口牛肉率先落地会员店
2022年10月24日 17: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4日电(徐银 康玉湛)日前,麦德龙携澳大利亚知名牛肉供应商Teys独家定制品牌Teys Black在其会员店首发。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陈志宇表示,双方都持续看好中国市场及会员制超市零售业态的发展,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选择和创新服务。

  (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 陈志宇)我们这次选择的合作商是Teys,是澳洲特别有传统的一家家族式的企业,他们是一个牛仔家族,在澳洲已经经营了超过70年了。从谷饲冰鲜对华出口来讲,他们也是最大的一家。从整个牛肉的消耗来讲,中国的牛肉消耗量增长是非常快的。为了满足大家想吃到物美价廉,然后易于烹饪的牛肉需求,我们选择了跟Teys定制一款在麦德龙首发的牛肉的产品,我们为它取名叫TeysBlack,也是一个新的牌子,我们会在麦德龙的会员店首发,然后逐步推向到全国。

  据数据统计,中国每年消耗900万吨牛肉,是世界第二牛肉消耗大国,其中约300万吨需要纯进口,占世界出口总量的1/3,是世界第一牛肉进口大国。选择牛肉作为切入口,体现了麦德龙对本土消费热点的敏锐洞察,同时凭借在全球资源整合、物流运输和因地制宜的定制开发等方面的综合能力,麦德龙也将再次从生鲜赛道脱颖而出。

  (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 陈志宇)从过去的数字来看,牛肉在中国消费者的人均消费量其实是以复合年化7%以上的速度在增长。我们认为增速会提高,同时由于咱们中国也是一个人多地少的一个现状,那么我们的平原的地大部分是用来种主粮的,饲养牛其实是对于土地的需求比较高,对于饲料的需求也比较高,所以进口可能是未来一个非常重要的牛肉的来源。所以我们觉得未来可能在牛肉的产销的缺口上面会进一步加大,那么在这种情况下面及时地去布局,在进口牛肉的资源方,其实也会对我们的生意、也会对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Teys Black进入中国,麦德龙提供全程冷链,保证了牛肉的安全性与新鲜度,且不影响口感。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陈志宇提出,Teys Black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的牛肉选择,并将“牛肉”这一消费品类推广给更多的中国家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