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朗智文:继续增加对华投资
2022年10月26日 15: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6日电(徐明睿)2022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近日,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朗智文在上海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江森自控已经连续5年参加进博会。企业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带来先进的技术、数字化的产品和体验,“共同探讨实现我们的净零碳目标和中国双碳目标的可行性”。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 朗智文

  我们将带来先进的技术、数字化的产品和体验,例如OpenBlue平台。我们还将在现场邀请行业专家开展对话,探讨实现我们的净零碳目标和中国双碳目标的可行性。

  江森自控是智慧、健康和可持续建筑的全球领导者。朗智文表示,公司在支持城市绿色低碳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技术优势。目前,中国正全力迈向“双碳”目标,江森自控将积极参与在这个过程中。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 朗智文

  在区域集中供热方面,特别是在中国北方地区,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引入创新的低碳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我们的使命与中国的双碳目标相一致,我们期待通过合作,共同实现这些目标。

  谈及中国智慧建筑、智慧城市的发展现状,朗智文指出,中国已有500多个城市启动了智慧城市转型,“中国在建设智慧城市方面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 朗智文

  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的发展,以及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在这些技术上的持续投入,我认为中国在建设智慧城市方面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中国市场对于江森自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朗智文说,中国市场的规模非常庞大,并且充满了创新活力。中国正引领着诸如5G、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的发展。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 朗智文

  吸引我们的不仅是市场规模,更是这些技术在这里得以迅速发展和推广。中国市场对于江森自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对公司的发展还是创新而言,中国都是十分重要的市场。因此,我们正持续增加在华投资。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