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苏格登“丰味探索家”沉浸体验上海首站拉开序幕
2022年11月01日 19: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1日电(张践)近日帝亚吉欧旗下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苏格登(The Singleton)于上海柏悦酒店打造丰味探索家沉浸体验在此次限时体验中苏格登延续百年来传承的丰味探索精神在晚秋的上海为热爱探索的体验派们呈现了一场跨越生活与餐桌的丰味之享同时延续对酒食丰味的探索苏格登携手上海柏悦酒店共同呈现丰味餐桌”,以沉浸式光影盛宴以及互动式体验展现苏格登与创意江南菜的多重感官丰味

  步入体验空间以沪上秋日街头巷尾浸润的桂花香气为灵感定制丰味特调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映入眼帘的是苏格登15年风味元素墙每一位受邀出席的丰味探索家将通过探索一本专属的丰味手记开启并引导多重体验现场苏格登全系列产品墙位列其侧——苏格登12、15、18、21、25年及30——标志性产品依次呈现引领丰味探索家们进入下一环节丰味不止一面以自己的方式感受丰味探索更多未知奥秘正是丰味探索乐趣所在丰面人物肖像拍摄环节到场来宾纷纷跃跃欲试以苏格登标志性蓝绿色道具和个人巧思拍摄丰面人物”。演员陈燃女士作为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