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沪黄携手 创赢未来” 高层次对接会在沪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05日 15: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5日电(张践)115黄石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交流活动在黄石(上海)离岸科创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上海和黄石各行业的30余名高层次人才和投融资机构代表参与交流对接黄石市高新投董事长孙军出席会议黄石市创新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楠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旨在与上海地区深化产学研合作助推两地产业提档升级优势互补这既是一场八方英才的欢聚会又是一场成果丰硕的对接会
      据悉近年来黄石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秉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信念持续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要素链和人才链深度融合聚焦北上广深等人才富集城市举办双招双引推介会科技人才洽谈会等活动多余场围绕新能源电子信息新材料大健康等领域并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全方位为人才创新创业保驾护航人才创新工作的蓬勃发展为该市勇当黄黄鄂经济先行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增添了新的动能。()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