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2022年11月09日 22: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0日电(徐明睿)2022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近日在沪举行。众多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嘉宾与会,共同搭建共商跨境电商发展的国际高端平台。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科技旗下的智能技术提供商,依托京东集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方面的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打造服务于数字企业、数字政府的多维场景解决方案。

  在现场,京东云东区总经理姬军详细讲述了京东云对于品牌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内容,包括国际物流服务、外贸综合服务、出海运营服务到海内外合规服务。

  京东云将京东在供应链领域的能力解耦出来,打造数智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1个数智化基础设施,以及覆盖数智采购、协同研发、智能制造、全域链接、价值服务、供应链一体化等全链路的6大业务场景。出海企业通过数智供应链建设,能够从产业链全局优化效率,以数智技术驱动数实融合,同时联结更多出海生态伙伴,实现更高效的数字化转型。

  姬军表示,京东云是基于京东持续多年GMV和用户增长经验沉淀出一套“全域营销增长平台”,实现对用户跨域、跨端、跨场景的全域营销,已助力诸多合作伙伴显著降低营销成本、提高营销效率、实现用户增长和转化。

  自2018年以来,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连续四届成功举办,已经成为深度探讨全球跨境电商趋势的重点论坛之一。2022届论坛,特别设立两场垂直深度论坛,即 “2022品牌出海数字化论坛”和“数智产业发展论坛”。 

  未来,论坛将持续以全球贸易便利化发展下深度研究跨境电商的发展方向为目标,协同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提升跨境电商在新发展阶段中的先导作用,携手推动全球贸易发展、引领更多企业参与到国际合作中。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