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体验,新科技!众品牌齐携重磅新品闪耀四叶草
2022年11月11日 10: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1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优彼利作为联合利华旗下主营高端美妆品牌的全资子公司,是联合利华全球布局中国高端美妆行业的重要战略部署,旗下德美乐嘉、慕拉得等8大致力在不同领域创新的先锋新锐品牌,都是如今市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赛道佼佼者。今年,他们也在进博舞台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此番,Unilever Prestige展区以重塑作为设计灵感,进行展区的陈列及设计。整个展区以Unilever Prestige作为中心点,将旗下各个品牌进行联结,分布四周的各品牌各自独立,又相对统一,LED屏幕同样以汇聚的形式进行延展分布。展区整体以模块化的组件做排列,象征各个品牌独立的个性,在统一框架结构下,实现各自的形象。Unilever Prestige优彼利旗下诸多品牌的新品,也在盛会期间一一揭开神秘面纱。

  从小而美的消费新品到高精尖的前沿科技,健康、便捷、低碳的消费理念贯穿四叶草。MULTIPURE美而浦作为世界高性能净水技术代表,在本届进博会中,带来三大亮点:可滤除微塑料的净水黑科技;能够实现高品质用水场景的净水解决方案;“随身杯行动计划”全球首发  

  【同期】MULTIPURE美而浦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   胥俊明  

  我们现在全线产品通过美国NSF认证,就是高效滤除了微塑料,微塑料的滤除率高达99.8%,对于我们饮用水来讲又多了一份保障。

  【解说】美尔浦方面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随身杯行动”公益计划,为地球环保贡献一份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