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第十年 新西兰a2牛奶公司携重磅新品闪耀四叶草
2022年11月11日 10: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1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A2型蛋白质先行者——新西兰a2牛奶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再度赴约年度盛会,这也标志着a2牛奶公司即将走入中国市场第十年。

  除a2牛奶公司旗下明星产品系列悉数登场外,本届进博会还有两款重磅新品亮相。

  【同期】A2牛奶公司代表王沈欢

  我们有比较新的两款产品,一款是a2 Platinum婴幼儿奶粉,第二款是我们这次带来的孕妇奶粉,这两款都是首次在进博会上展示。

  【解说】A2牛奶公司展台今年仍以品牌主色调紫色为基底,搭配原木色,融入新西兰代表文化符号叶子、宝石与瀑布,以及现场观众线稿动物互动游戏中新西兰标志性动物,可以说a2把新西兰南岛的纯净自然风情搬到盛会现场。

  a2牛奶公司进入中国的10年,也是A2型蛋白质(不含A1)乳制品对人体的潜在健康益处的研究快速发展的10年。a2牛奶公司方面表示,将持续投入对于A2蛋白质健康益处的研究,不断拓展研究领域,并持续研发各种产品组合,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在更多消费场景下的营养需求,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a2产品带来的美味与健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