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立邦中国与科思创将共同打造前沿生物基汽车涂装解决方案
2022年11月12日 12: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2日电(周孙榆)近日,立邦中国与科思创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前沿的生物基汽车涂装解决方案。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是立邦汽车涂料又一次创新实践,以创新解决方案解决汽车行业痛点,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升级,并为国家“双碳”目标推进和创新体系建设贡献涂料之力。

  立邦汽车涂料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立邦的生物基汽车涂装解决方案里采用了科思创部分生物基固化剂。相对于传统配方,该最新研发的方案可以有效减少碳排放,大幅减少石油基资源的使用,实现可持续的自然资源循环。该解决方案除了应用于金属车身样件,立邦还创新试喷了高合汽车的车身塑料件,助力新能源汽车实现“以塑代钢”,通过减轻车身重量满足更长续航需求,从汽车轻量化的角度为节能减碳注入活力

  立邦汽车涂料事业部零部件业务总监卫炜表示,今年是立邦深耕中国发展30周年,立邦期待通过协同合作,不断吸收新技术, 为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