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精选日料清酒绝配联合精选日料餐厅举办日本清酒与和食体验活动
2022年11月18日 20: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8日电(徐银 康玉湛)11月18日至12月17日,日本食品海外推广中心(以下简称“JFOODO”)以“ANTHOLOGIA地球美食剧场”餐厅为首,携手上海、广州、深圳的约130家日料餐厅合作,共同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精选日料,清酒绝配”美食美酒体验活动。11月17日(活动启动日前夜),JFOODO在上海“ANTHOLOGIA地球美食剧场”举办了和食清酒品鉴会。

  在此次活动中,JFOODO特邀了日本人气表演团体EXILE(放浪兄弟)其中成员、舞者兼演员橘KENCHI参与,他本人致力于不断地向世界各地传达日本酒的魅力,亲自推出过合作款清酒等。

  近年,中国对于日本清酒的进口量逐年增加。日本清酒作为高级酒受到年轻人和富裕阶层的追捧,日料餐厅的点单率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电商渠道购买和品尝自己喜爱的清酒。(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