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首家麦德龙会员店落户宝山
2022年11月19日 11: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9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上海的消费者们终于等到了期待已久的麦德龙首家会员店。位于大型商业综合体宝山日月光内的麦德龙沪太路会员店于11月19日正式开业。

  据悉,这也是麦德龙在一年时间内继北京、南京、成都等城市之后的第23家会员店。事实上,进入上海早在麦德龙的计划之中,一方面是上海的居民消费力使其成为零售巨头们必争之地,另一方面则是上海长期以来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良好声誉。

  尽管对于上海消费者而言,会员店并非新事物。但长期以来以品质与信任感著称的麦德龙此次以新的零售形态出现,为上海提供消费新选择的同时,也带来了多元、丰富和新奇的消费体验。

  【同期】麦德龙华东一区区域总经理  王洪强

  首先从我们的SKU上面,现在我们是把有一些品类做得更深了,比如说我们的一些烘焙,我们的一些零食。这样的话我们把SKU扩得更大,现在消费者有更好的反馈的意见出来。第二点的话就是我们把我们整体的一些新品也做了一些引入,我们能够以更好地做好一些差异化的一些导入,提升我们的一些性价比。更重要的话就是因为麦德龙它有一个非常强的to b的基因,我们通过是大批量的采购,投在供b端的四五星级酒店,国际性的学校。我们把这些我们的一些非常有优势的商品同时转到c端,给到我们c端的消费者。

  【解说】以会员店为载体,麦德龙不断探索更适合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消费需求的商业模式。

  【同期】麦德龙华东一区区域总经理  王洪强

  在上海的话,现在我们已经有8家商场。那么今天所开业的是我们的上海的首家会员店,今后的话我们会有更多的会员店在上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