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魔方公寓携手哈尔滨啤酒开启世界杯联动
2022年12月16日 14: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6日电(李秋莹)12月9日晚,正值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赛程正酣,一场别开生面的看球派对在魔方公寓上海虹桥店举行。

  日前,魔方公寓联手哈尔滨啤酒,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南京、杭州等十个城市近200家魔方公寓门店联合举办魔方公寓×哈尔滨啤酒世界杯活动,让魔方住户们身临其境体会世界杯的热血沸腾。

  这样的派对气氛将一直延续到12月18日第二十二届世界杯决赛。在世界杯赛程期间,魔方公寓的公区将保留充满世界杯氛围的装饰元素和互动玩具,住户随时可以前来打卡体验;在近百家魔方公寓门店,将开放定制的FIFA主题“多哈哈啤看球客厅”,供所有魔方住户免费预订并邀请朋友们前来共同参与看球;魔方公寓还会住户们免费提供定量的哈尔滨啤酒,助燃看球氛围。

  相较于分散式公寓,魔方公寓作为集中式长租公寓,能够为居住在同一栋公寓的住户提供超大公区,包括较大面积的公共客厅、公共厨房、健身房、影音室等,以供住户们日常社交、休闲娱乐。

  而这样的公共区域也为魔方公寓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创造了条件。魔方公寓为住户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独联派。所谓“独联派”,就是既爱独立、也爱联合,既可享受整租带来的私密空间,关上门“宅”上一整天,也拥有自由宽敞的社交空间,随时可以在公寓的公共区域呼朋引伴健身、做饭、玩桌游、开派对。

  此次魔方公寓与哈尔滨啤酒的联动,也为长租公寓的盈利模式打开了新思路。在传统的长租公寓运营模式中,固定的公寓房租是主要的收入来源,每个房间的年收益增长有限。但是“魔方×哈啤世界杯活动”的成功举办,证明了长租公寓所拥有的场地优势以及所积累的年轻客群足以带来更多的增值收入,包括场地租赁、活动合作、品牌联名等等。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