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豫见青藏·悟解喜马拉雅双城艺术展》上海开展
2022年12月16日 19: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6日电(周孙榆)1216日,《豫见青藏·悟解喜马拉雅双城艺术展》上海豫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青海藏文化博物院主办、豫园华宝楼以及上海喜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据悉本次展览展地总面积达1200平方米,展品包括青海藏文化博物院珍藏的42件国家一级文物、2件清代乾隆年间的艺术绘品以及极为珍贵的《中国藏族文化艺术彩绘大观》长卷。这也是这件作品在上海的首次展出。

       本次开幕式还特别设置了为悟解喜拉雅创新形象福福贴贴揭幕的环节,主办方表示希望用文创产品赋予传统非遗艺术全新的生命力,为传统文博行业赢取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并促成文化消费,以此建立可持续的文化发展模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