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牧森百草”亮相2023鄂尔多斯市(长三角)招商推介会现场
2022年12月20日 14: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0日电(张践)12月19日下午,“链”上鄂尔多斯——2023鄂尔多斯市(长三角)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浦东举行。推介会现场鄂尔多斯相关名优特农产品、文创产品和先进工业品进行了展示展销。

  “清水加盐,梦回草原。牧森百草品牌精选鄂尔多斯高原自然慢生长草原牛羊。我们以出众的产品品质,精致的产品包装,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目前我们在上海、香港成立了分子公司。以上海、香港为销售双引擎,辐射全国消费市场。我们致力于将更高品质的牛羊肉,送到每一个家庭的手中。”鄂尔多斯市 牧森百草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孙红阳介绍说。

  据悉,牧森百草已经“落户”上海,来自鄂尔多斯市高品质的牛羊肉深受上海市民的青睐。牧森百草上海销售总监马龙表示:“现在上海市场整体来说对于高品质的牛羊肉需求还是蛮大的,同时复购率也比较高。像我们的那个熟制品,清蒸涮羊肉,然后炖涮羊肉块儿,这些回家一加热就可以直接食用的,这个复购也是非常高的。同时,像我们阿尔卑斯山羊,这个是我们的主系列产品,顾客可以说是买完就会复购,因为对于高品质羊肉的认可是非常有需求的。”

  “我们感谢鄂尔多斯政府提供这么良好的招商推介环境。举办“链上鄂尔多斯”招商推介会,让我们有机会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者。抓住绿色发展新机遇,创造绿色产品新价值,真正做到共创共享共赢未来,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孙红阳激动地说。

  推介会现场,鄂尔多斯市10个旗区、园区与25家企业在新能源产业集群、现代煤化工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领域共签署了25个合作项目,协议总金额达402.33亿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