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LaLaport举办上海日本品牌展 现场人气旺
2023年02月07日 22: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7日电(徐银 周孙榆 谢梦圆)日前,传统日本品牌展首次上海展览LaLaport上海金桥商场开幕家日本品牌参与此次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本次上海日本品牌展共持续两天参展的日本企业涉及食行三个领域,同时现场还筹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顾客不仅能听到乐队演唱动漫歌曲近距离感受日本和太鼓表演的魅力

作为此次上海日本品牌展举办场所LaLaport上海金桥三井不动产旗下运营的区域型购物中心,于2021年首次登陆中国市场。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成立于1941年,目前是日本最大的不动产综合企业集团之一。三井不动产(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日野在上海日本品牌展开幕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日本品牌展能够让更多的顾客体验到日本文化,使国际交流的圈子越来越大。

据悉此次活动由上海日本品牌展执行委员会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共同主办后援单位包括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上海代表处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上海办事处和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麒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特别赞助。()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