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绪寿喜烧客流量同比翻番 2023春节接待顾客超4万人次
2023年02月10日 18: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0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2023年春节期间,外出旅游、走亲访友、宴请聚会需求交汇爆发,点燃了全国的餐饮市场的热情。数据显示,1月22日到1月27日(年初一至年初六)的六天时间里,一绪寿喜烧上海14家门店共计接待顾客超4万人次,比春节前两周同期客流增长25%,较去年春节客流增长105%。

  2月10日,记者在一绪寿喜烧凯德晶萃店走访时看到,还没到11点,门店里外已是人头攒动。据该门店店长透露,当天虽是工作日,但午间用餐已是座无虚席。此外,比起往年春节,该门店今年的客流量也有明显的攀升。

  【同期】一绪寿喜烧凯德晶萃店店长 王文担

  过年期间一绪整体的销售情况都还不错,比起年前都有不少提升,拿我们店来说,大年夜的年夜饭出来没多久就被订完了,过年时候客流量也翻了一番,可以看到消费者们的热情还是非常高,而且过年期间正好也是出游的高峰,我们也看到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来一绪吃饭,高峰的时候我们等位也要超过一个小时。

  【解说】为了迎接假期结束后的复工潮,一绪寿喜烧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直以来,一绪寿喜烧为消费者提供极具高性价比的食材和管家式服务,各个年龄层的人都可以在一绪寿喜烧挑选到符合自己心意的美食。

  【同期】一绪寿喜烧凯德晶萃店店长 王文担

  来一绪吃饭相信很多人也是冲着我们家的和牛畅吃来的,一绪在肉质的把控一直都非常严格,在239元的套餐里面可以尝到M8-9的和牛,顾客的反馈都非常好。除了和牛之外,现在也是一绪传统的草莓季,我们在自助台区域都放了新鲜的草莓,很多时候刚放上来没多久就被顾客们一扫而空,我们一直在忙着补货。还有一些草莓类的甜点、草莓巧克力喷泉等都非常受到小朋友喜欢。

  【解说】据悉,一绪寿喜烧于2019年成立,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军的网红火锅自助餐厅品牌,全国共设有80多家门店,其中上海有14家。(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