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起咖啡吧”沪上咖啡嘉年华活动启动
2023年02月21日 20: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1日电(康玉湛 高志苗)2023年2月2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总台CGTN、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央视频)联合主办的“一起咖啡吧”沪上咖啡嘉年华活动官宣发布会在上海市徐家汇书院举办,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对活动给予支持。

  据悉,“一起咖啡吧”沪上咖啡嘉年华活动将从2023年2月一直持续到6月,陆续推出一系列“咖啡+”融媒体活动和新媒体产品。

  活动上,还发起联名咖啡杯手绘图案的全球征集,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郑辛遥担任征集活动发起人,并创作001号作品。

  2023年第三届上海咖啡文化周的主题“活力上海 梦想齐啡”也在会上隆重发布。“一起咖啡吧”沪上咖啡嘉年华活动将与2023年第三届上海咖啡文化周深度融合,共同打造立足上海、放眼世界的活动品牌IP。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