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牧森百草赴沪参加鄂尔多斯一产重塑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3年02月27日 19: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27日电(张践)226,“上暖城鄂尔多斯——2023鄂尔多斯市一产重塑(上海)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开幕牧森百草受邀携多款精选牛羊肉产品惊艳亮相成为会场焦点

此次活动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集中宣传展示鄂尔多斯优质农渔等产品除牧森百草此次参展的精致分割牛羊肉礼盒产品牛羊肉米粉各类预制菜和西式预调理以外小罐肉杏仁露和沙棘汁系列饮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及市场的高度认可

这次参加鄂尔多斯在两地(杭州上海)举办的招商会收获很多一方面获得了政策上的支持另一方面获得了非常丰富的客源同时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上海牧森百草销售负责人马龙说道

  据悉此次展会已成为内蒙古具有影响力的农牧渔业产品展会之一牧森百草多次受邀参加鄂尔多斯农牧产品推介会对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产品推广等方面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未来牧森百草将在以农牧产品助力乡村振兴的推动以及鄂尔多斯市区农牧局的正确引导下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继续改革创新走农牧业现代化发展道路不断完善和优化产品种类充分发挥鄂尔多斯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将更好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