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共编“雷锋花” 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
2023年03月02日 19: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日电(康玉湛)3月2日,“暖Young生花 绒花寄情”——纪念 “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主题活动在恒源祥总部举行。全国雷锋学校大联盟的老师代表们在“海派绒线编结技艺”上海市级传承人励美丽的指导之下,共编绒线“雷锋花”,并交流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其中的60朵绒线“雷锋花”组成一个心型,将赠与中共一大纪念馆收藏,寓意“永恒的雷锋精神”再出发。恒源祥集团党委书记顾红蕾表示,希望通过此活动教会更多的孩子绒线编结,在学好雷锋精神的同时传承好中华文化。(记者 康玉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