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点亮星空、飞跃新梦想”特殊儿童爱心公益艺术展在沪举行
2023年04月09日 14: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9日电(徐明睿)4月8日恰逢上海市民文化节,由飞叶艺术学校主办,三三宠物公益协办的“点亮星空、飞跃新梦想”特殊儿童爱心公益艺术展在上海市群艺馆四楼拉开帷幕,本次艺术展所展出的展品都由特殊儿童所创作,上海著名滑稽演员陈思清,沈远,曹毅也到场为特殊小朋友及家长表演了热情洋溢的节目。

  本次展览时间从4月8日~5月12日,在现场三三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翟先生表示,非常荣幸的能参与“点亮星空”特殊儿童公益艺术展,让这一群在艺术上努力负重前行的孩子,被看见,被欣赏,被关爱。我们一起相互成就,相互成长,帮助别人的时候也发现了自己更高的社会价值。让我们一齐来点亮星空,憧憬未来,不惧风雨,相扶前行,成就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