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沪享黔景·畅游安顺”安顺全域旅游产品在沪推介
2023年04月12日 22: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2日电(徐银)“沪享黔景·畅游安顺”安顺全域旅游产品(上海)推介会暨上海营销中心、国际营销中心授牌仪式12日在上海举行,向华东区推介安顺旅游资源,邀请大家走进安顺、考察安顺、投资安顺,抢抓安顺的发展机遇,深化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在21度的城市,共享360度的人生。

  安顺是国家最早确定的甲类旅游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土面积9288平方公里,风景名胜区面积占12%以上,拥有2个5A级旅游景区,13个4A级旅游景区,拥有闻名中外的黄果树大瀑布,以及龙宫、天龙屯堡等旅游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

  活动上,黄果树旅游区工管委与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顺旅游集团分别与携程集团、华铁传媒集团、上海季高游乐设备集团、嗨 King连锁营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顺旅游集团分别授予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携程集团门票活动业务部为安顺旅游集团上海营销中心、中旅旅行华东区域公司为安顺旅游集团国际营销中心,为美团、上海东犁国际旅行社、贵阳康泰旅行社上海办事处、上航假期、上海昶兴国旅、上海春秋集团六家单位授予“五星臻选合作伙伴”荣誉称号;为央视广告、城市之窗、旅游时报、东方明珠移动电视等十家媒体授予“最佳合作媒体”荣誉奖座,还为张优、魔都Pb潮流玩咖吃喝high全球、上海潮流情报、艾米-素素、多多酱逛吃日记五位自媒体达人授予“安顺全域旅游最佳推荐官”称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