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聚焦元宇宙赛道 YVR布局硬件科技与软件生态
2023年04月14日 16: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4日电(周孙榆)元宇宙入口长啥样?在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的元宇宙新赛道展区,上海鱼微阿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给出了答案。

  作为体验馆16个明星展项之一,上海鱼微阿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首个正式量产 Pancake 超短焦 VR 一体机的 VR 硬件厂商。上海鱼微阿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陈明介绍,公司自研的YVR 2眼镜采用两片式Pancake光学+曲面贴膜设计,做到了全域清晰,Eyebox眼动范围更大,无需瞳距调节,能给使用者带来更舒适、灵活的佩戴体验。陈明表示随着软硬件技术的不断进步,VR、AR、XR等技术在未来工作、娱乐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且都将变得更为贴近真实精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