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盾 筑安全” 蚂蚁科技区块链助力上海“信任交易”
2023年04月14日 19: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4日电(周孙榆)在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的“上海盾 筑安全”展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信任技术体系”。

  据了解,该公司从2015年起步至今已经积累了超过4000件区块链授权专利,在全球范围内排在首位。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李侃介绍,区块链的一大特点是“可信”,近年来,蚂蚁区块链相继在IoT、隐私计算等技术领域取得突破,通过这些技术推动各方之间的信任合作和价值分享,提高交易效率。李侃表示,目前该信任科技体系已经在超过80个场景落地,涉及工业制造、政务服务、跨境贸易、数据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