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以原创为核心 布鲁可积木多款新品发布
2023年04月17日 21: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7日电(周孙榆 李秋莹)近日,以《携手共进 共创共享》为主题的布鲁可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发布会首发布鲁可原创“骨肉皮”积木体系,内容IP《百变布鲁可》第七季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布鲁可推出”百变布鲁可””小猪佩奇”等多款动画同款新品。

  布鲁可积木总裁盛晓峰介绍,布鲁可是首个拥有自主拼搭体系的中国积木品牌,原创是布鲁可一直以来的核心理念。公司在研发上已投入数亿元,目前已积累500多项专利。盛晓峰表示,未来企业将朝三个方向发力,一是在产品创新领域,不断深挖中国原创积木体系价值;二是在原创IP领域,针对不同年龄阶段进行内容创造,为学龄前儿童打造《百变布鲁可》系列剧集以及面向年轻群体的中国传统英雄故事的动画片《英雄无限系列》;三是继续通过各种新媒体平台与消费者高频互动,推动内容建设,以此实现品牌的原创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