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读书日:武警官兵在阅读中丰富文化生活 强化岗位使命
2023年04月23日 20: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3日电(张践 徐广志)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组织“书香沁军营、奋进新征程”阅读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武警官兵官兵们在阅读中感悟书本的魅力,进一步浓厚部队文化氛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强化官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部队建设发展凝聚正能量。

  “已书为媒,传递恒爱。书籍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朋友,作为革命军人,我们要好读书、读好书,多读经典著作,在读原文悟原理中提高思辨能力、陶冶道德情操。”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孙刚说。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