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长三角“侨梦苑”一体化发展促人才等要素顺畅流动
2023年04月23日 21: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上海新闻423日电 (张践 范宇斌)长三角侨梦苑发展论坛423日在上海松江召开论坛发布了支持长三角侨梦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倡议》,上海侨梦苑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正式启用

    “侨梦苑是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本次论坛以才聚长三角·智汇G60”——“侨梦苑助力科创中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侨梦苑发展建设探讨更好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引导侨胞参与长三角科创中心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第五年长三角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支持长三角侨梦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倡议号召把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作为长三角侨梦苑建设发展的新动能”,一体化作为长三角侨梦苑建设发展的新要义”,高质量作为长三角侨梦苑建设发展的新愿景”。

    上海市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致力于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导向推动科技教育人才融合发展加快打造海内外人才集聚新高地希望广大华侨华人和企业家在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成就梦想

  此次论坛由沪皖四地统战部(侨办)共同主办四地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梦苑负责人及侨商代表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上海各区侨办负责人和青年科创人士代表及全英学联访问团等约150人参会()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