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gorenje携新款冰箱惊喜亮相AWE 艺术家电成为展会焦点
2023年04月27日 19: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7日电(徐银 康玉湛)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顶级品牌汇聚一堂。国际高端家电gorenje(古洛尼)携众多新品亮相,展示高端品牌的调性与品质。

  本届AWE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当前智能、智慧家居已成为家电行业主旋律。此番gorenje(古洛尼)带来了众多新品,于AWE盛会现场与消费者见面,引发广泛关注。

  古洛尼(中国)公司总经理 朱来华

  本次展会将为大家展现gorenje众多新品,包括设计师系列烤箱、全新升级的洗碗机产品、升级款布莱德平嵌冰箱。新品拥有高颜值、高性能,例如欧洲原装进口的洗碗机产品,我们采用全新平台,在强力清洗、完美烘干、除菌消毒等方面优化产品性能,并拓展自动学习等智能家居功能,展现出gorenje追求科技与艺术的品牌理念。

  本次AWE,gorenje(古洛尼)将极具设计感与美学内涵的产品尽数展出,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观展。gorenje(古洛尼)秉承着技术进步、高度创新、能源高效和环境友好等理念,打造出兼具实用性与设计感的艺术家电,引领家电行业跨入“艺术品”时代,成就了其欧洲时尚家电引领者的地位。自2019年入驻中国以来,gorenje(古洛尼)发展迅猛,并引领中国高端家居环境的升级变革。

  古洛尼(中国)公司总经理 朱来华

  gorenje倡导“越追求,越艺术”,我们不仅追求产品升级,更追求品牌感染力。今年6月我们将开展一场品牌盛事,邀请gorenje合作的国际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先生亲临,一起探讨科技、设计与艺术,敬请期待!

  gorenje(古洛尼)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在中国家电绽放属于智慧家电与艺术碰撞的别样风采,未来还将继续秉持简雅品牌理念,深耕高端家电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