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万家乐四大品类新品亮相AWE 呈现全新智慧厨卫场景解决方案
2023年04月27日 19: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7日电(徐银 康玉湛)备受瞩目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众多家电、消费电子、IT互联网企业与产业供应链供应商齐聚一堂,呈现了一场顶级科技新品体验。作为厨卫领域的领先品牌,万家乐以“智造美好+”为主题,触达智慧科技、场景打造、用户体验等维度,四大品类新品亮相,重磅发布行业白皮书,从创新技术、产品升级、行业标准等方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产品革新潮流。

  在本次展会上,万家乐重磅发布了四大品类新品,聚焦安全、健康、低碳、智能、交互和操作体验等前沿议题,满足消费升级带来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其中,万家乐在AWE上呈现的致极PRO集成烹饪中心成为众多新品中的焦点,其搭载鸿蒙生态系统,开启智能联动新体验,满足了当代年轻消费者对厨房高颜值、大空间、洁净易打理、轻松烹饪的需求,构筑理想愉悦的烹饪空间。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品牌高级总监  冯建

  我觉得AWE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各家技术实力的一个机会,其实横向看一些友商或者竞品,我觉得大家都有各自的长处和一些特点。万家乐我觉得还是要秉承刚才我们研发总监说的,因为到今年已经38年了,我们还会不断地做这种持续的投入和研发。另外特别要关注比如说ToC用户的这些行业的这些痛点,然后找到属于自己的赛道,并且在这里边不断地加速和提升。

  此外,万家乐还在此次AWE展会上携手奥维云网发布了《中国燃气热水器产业体积分类标准白皮书》。白皮书涵盖了万家乐在小体积热水器产品方面的最新创新经验和技术成果,填补了燃气热水器领域体积标准的空白,为新一代热水器树立了更高的设计、工艺、技术标准,推动行业创新变革,为用户带来产品与体验升级。

  面对多变的外部环境和多元的市场需求,万家乐一面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一面积极变革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品牌高级总监  冯建

  我们整个行业跟房地产捆绑得比较紧密,但是我觉得这本身既是个风险也是个机会。尤其对于我们这种相对比较垂直的行业来讲,我觉得第一个细挖用户的需求,就是能够找到不同用户的他(她)使用的痛点,以及不同种类家庭的这些需求。第二个还是要自己的从自身的功夫,所谓内功,要下功夫,比如说我们自己这种研发的投入、渠道的布局,特别是围绕新品类的这些拓展比例的提升,这些都能够快速提升我们品牌的价值。

  深耕厨卫领域38载,万家乐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在健康、舒适、智能、绿色、低碳的行业主旋律下,主动求变,持续创新。 (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