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奶酪是如何制成的?记者探访中国单体最大的奶酪工厂
2023年04月27日 21: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7日电(徐明睿)4月26日是妙可蓝多的“工厂开放日”。记者受邀参观了妙可蓝多位于上海金山的现代化生产工厂。据介绍,作为中国单体最大的奶酪工厂,该项目包括50条以上的智能化生产线,100套以上生产、研发、检测设备,能够年产奶酪棒、芝士片、黄油、奶酪酱、芝士慕斯杯等各类奶酪产品8万吨。工厂拥有十万级洁净车间环境,全程实现智能自动化生产。

  妙可蓝多的高端乳制品(奶酪及奶酪制品)检验检测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奶酪产品检测平台。可以实现奶酪产业链质量检测、产品质量风险监控、新品开发质量检测等,保障了产品质量的安全、稳定。

  截止2022年底,妙可蓝多在全国已经布局五座高品质现代化工厂,分别位于上海金山、上海奉贤、吉林、长春、天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