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国潮原创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全国巡演启动
2023年04月28日 15: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8日电(徐明睿)国潮原创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近日在上海保利大剧院·小剧场召开全国巡演启动发布会。

  长信传媒董事长郭靖宇先生、中国邮政苏州公司徐建荣副总经理、上海保利大剧院总经理秦体记、音乐剧总制作人高鹏、音乐剧导演马达、阿里文娱电影演出业务南大区总经理严朝锋,猫眼演出商务总监庆玲,中高文体总经理陈烨明等嘉宾出席活动,国潮原创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将于2023年4月29日-30日在上海保利大剧院进行2.0全国首演。

  《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延续了高质量好口碑的唐诡影视IP的世界观、人物设定与精神内核,又独立于原有故事体系。荒村驿站之中看似毫无交集的几人因为一朵传说中的七色曼陀罗而相聚,在相互怀疑的风雪之夜中,苏无名与卢凌风将再次担负起破案之责,共同抽丝剥茧还原迷案真相。

  本轮全国巡演阵容新增多位实力音乐剧演员与优秀歌手,李荣、林世杰、李思阳、李汶翰、刘宜林、湛嘉丽、周默涵、郑艺彬的参与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剧目主创们也到场为本次发布会助力。作为该剧的主要内容创作者,总导演马达在现场为我们分享了本剧的创作理念与核心立意。

  词曲的国潮风格也是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的一大亮点,在本次发布会的现场,优秀的音乐剧演员们也为我们展现了部分歌曲,宗俊涛与崔秀丽对唱《相思》探析十年爱恨,徒留唏嘘;李炜鹏与郑艺彬对唱《巧合》谜题如局,遵循索迹巧破奇案;黄子弘凡与李炜鹏对唱《法与情》探讨法理与情谊二者谁更胜一筹;李汶翰与丁辉对唱《光触及不到的地方》充满了对光明的向往。

  影视剧版《唐朝诡事录》的导演柏杉与主演杨志刚、杨旭文为《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分别录制了VCR,表达了对《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全国巡演2.0的祝福与期待,邀请大家前往剧场共探奇案!

  作为“唐朝诡事录”IP开发的系列作品,国潮原创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影视剧版《唐朝诡事录》与系列短剧《大唐来的苏无名》的同步发力,使唐诡“宇宙”初见雏形,也是IP的商业变现与延展能力的最佳体现。发布会特邀长信传媒董事长、影视剧版《唐朝诡事录》的监制郭靖宇导演,现场分享如何打造系列化且持久的IP,也希望能探索出更多优秀IP的孵化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完成了一次极有意义的跨界合作,中国邮政与《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联名出品的限量衍生主题明信片即将开售。在未来,中国邮政与长信传媒还将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期望共同推进文娱产业的融合与发展。

  本次发布会同时发布《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x艺术家黄震联名合作的主题画作,尝试唐诡IP与更多艺术门类的更多联动。

  主创和演员们倾力打造的国潮原创音乐剧将在4月29日-30日在上海保利大剧院出发,本次巡演从4月到10月将联动超16个城市,为全国观众带来近50余场演出,唐诡世界的大门即将开启,欢迎各位神探前往剧场共破奇诡谜案。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